跳至主要内容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最新服务安排
******************
下稿代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发出:

  因应政府宣布分阶段逐步恢复公共服务,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的服务柜台将由五月四日起分阶段恢复正常服务。

  学生资助处(学资处)位于长沙湾政府合署及工业贸易大楼的服务柜台,将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四十五分开放。在恢复公共服务的第一阶段,服务柜台只提供服务予透过学资处网上预约柜台服务的学生资助申请人。

  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位于观塘海滨道的服务柜台会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开放。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鼓励市民透过邮寄或在网上递交申请,或将申请文件投递于学资处及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的投递箱。

  如有任何查询,可经下列途径联络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

1. 学生资助处:电邮(wg_sfo@wfsfaa.gov.hk);一般热线(2802 2345);贷款支票安排热线(2150 6220);及
2. 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
- 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及以个人为申请单位的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电邮(enquiry_wfao@wfsfaa.gov.hk);热线(2558 3000);及
- 关爱共享计划:电邮(careandshare@wfsfaa.gov.hk);热线(3897 1088)。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2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