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收到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的最后报告(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收到沙田至中环线(沙中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的最后报告。
 
  林郑月娥感谢委员会主席兼委员夏正民和委员Peter Hansford教授的努力,就委员会经扩大后的调查范围完成调查及撰写最后报告。
 
  政府会仔细研究最后报告,并就公布最后报告的方式及其他相关事宜征询律政司的意见。政府在作出决定后会以适当方式公布报告。
 
  委员会在二○一八年七月十日获委任,就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沙中线项目合约编号1112下的红磡站扩建部分的连续墙及月台层板建造工程中的紥铁工程及引起公众安全方面的关注的任何其他工程进行调查。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于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批准扩大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将同一工程合约下的北面连接隧道、南面连接隧道及红磡列车停放处的建造工程及相关事项纳入调查范围内。委员会在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就原来的职权范围向行政长官提交中期报告,而政府基于法律方面的考虑遮盖部分内容后,已于二○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公开该报告。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收到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主席兼委员夏正民(左)呈交的最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