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农历新年前加强打击售卖冒牌物品活动(附图)
*************************
  香港海关由本周开始至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加强巡查和执法,打击市内售卖冒牌物品的活动。

  海关人员一月五日及一月七日分别在中区和旺角区采取特别行动,打击售卖冒牌物品活动,共检获约一万件怀疑冒牌物品,包括手袋、皮带、手表及衣服等,估计市值约四百万元。

  海关早前接获举报,指中区和旺角区有小贩摊档售卖冒牌物品。经深入调查及在商标持有人的协助下,海关人员扫荡多个位于中区和旺角通菜街售卖冒牌物品的流动和固定小贩摊档,并捣破两个位于通菜街的楼上冒牌物品贮存中心,检获该批怀疑冒牌物品。

  行动中,海关人员拘捕两男四女,年龄介乎二十四至五十五岁。

  案件仍在调查中。

  海关提醒消费者应光顾信誉良好的店铺,如有怀疑,应先向有关商标持有人或其代理商查询。

  海关亦提醒商户于采购物品时应小心谨慎,售卖冒牌物品属严重罪行,须负上刑责。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销售或为售卖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侵权活动。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一月五日及一月七日分别在中区和旺角区采取特别行动,打击售卖冒牌物品活动,共检获约一万件怀疑冒牌物品,包括手袋、皮带、手表及衣服等,估计市值约四百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