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三藩市经贸办赞助室内歌剧《Mila》三藩市首演(附图)
****************************
  香港艺术发展局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呈献的室内歌剧《Mila》于十二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美国三藩市上演。《Mila》被《时代杂志》誉为诡诈、富经典香港特色及大胆。此剧探讨丰富多元的香港文化,台前幕后的国际团队来自美国、香港和菲律宾。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赞助举办演出前酒会,欢迎《Mila》于三藩市上演。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蒋志豪于歌剧表演前致辞,表示此独幕歌剧不仅以当代手法叙述与香港相关的故事,亦展示中西文化荟萃的深远意义。

  蒋志豪说:「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又具多元文化的大都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致力推动艺术发展,而驻三藩市经贸办亦不遗余力促进香港与美国西岸的文化交流。」

  蒋志豪感谢亚洲协会把《Mila》带到三藩市。四位剧组成员分别为香港出生的女高音李蕙妍和邵乐敏、来自纽约的低音男中音Joseph Beutel和来自马尼拉的女高音Stefanie Quintin。幕后创作团队包括美国出生的作曲家Eli Marshall、来自纽约的音乐总监Neal Goren、得奖剧作家Candace Chong和香港剧院导演陈曙曦。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于十二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三藩市于室内歌剧《Mila》演出前致欢迎辞。
亚洲协会香港中心行政总监孟淑娟(右一),亚洲协会北加州行政总监Margaret Conley(右二)和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左二)于十二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三藩市出席室内歌剧《Mila》演出前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