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怀疑欺诈网站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留意域名为https://liquidglobalfingroup.com/Home的怀疑欺诈网站。该网站由声称的Liquid Global Finance Group Limited运作,并于网站展示金管局与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的标志。
 
  公众人士应留意声称的Liquid Global Finance Group Limited并未根据《银行业条例》获金融管理专员认可于香港经营银行业务或接受存款业务,亦未获批准设立本地代表办事处。
 
  金管局特此声明与该网站没有任何关系,并已将事件转交香港警务处作进一步调查。任何人士若曾向该网站提供个人资料,或曾透过该网站进行任何交易,应与任何一间警署或香港警务处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联络,电话号码为2860 5012。
 
  金管局提醒市民,由于互联网触及全球,市民应核实任何利用互联网邀请公众人士存款的机构的认可状况。金管局网站(www.hkma.gov.hk)载有认可机构名单,以供查阅。公众人士亦可致电金管局公众查询热线(2878 8222)查询,以核实任何邀请公众人士存款的香港机构的认可状况。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4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