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大麻花和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溶液(附图)
****************************
  ​香港海关九月六日、九月十日及昨日(九月十一日)分别在香港国际机场、将军澳及柴湾检获约一百克怀疑大麻花及约一点零六公升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的溶液,估计市值共约十万元。

  海关人员九月六日于香港国际机场检查一件从加拿大到港的空运邮包时,发现约六十五克怀疑大麻花。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在将军澳拘捕一名三十五岁怀疑涉案男子,并在其住所内检获约三十五克怀疑大麻花及一批怀疑毒品吸食工具。

  另外,海关人员九月十日于香港国际机场检查一件从英国到港的空运速递快件时,发现约一公升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的溶液。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昨日在柴湾及香港国际机场分别拘捕一名五十一岁怀疑涉案女子及一名五十四岁怀疑涉案男子,并于该名女子位于柴湾的住所及该名男子身上分别检获约十毫升及五十毫升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的溶液。

  两宗案件仍在调查中,三名被捕人士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与香港邮政及物流业界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堵截利用邮递或快递渠道偷运毒品。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海关同时提醒公众人士,大麻及四氢大麻酚属《条例》定明的危险药物。除非符合《条例》的相关要求,否则进口含有大麻或四氢大麻酚的产品(包括食品或饮料)一律被禁止。市民须留意有关产品的包装标示,以免误堕法网。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九月六日、九月十日及昨日(九月十一日)分别在香港国际机场、将军澳及柴湾检获约一百克怀疑大麻花及约一点零六公升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的溶液,估计市值共约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大麻花。
香港海关九月六日、九月十日及昨日(九月十一日)分别在香港国际机场、将军澳及柴湾检获约一百克怀疑大麻花及约一点零六公升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的溶液,估计市值共约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含四氢大麻酚成分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