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世界文化艺术节」全线节目现正发售  「一起北欧」限时优惠至九月三十日
***********************************
  「世界文化艺术节」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呈献芬兰、挪威、丹麦、瑞典、冰岛北欧五国艺术瑰宝。所有节目包括舞台节目、工作坊、大师班、电影的门票现已开售。多国瑰丽文化难得碰撞,艺术节推出「一起北欧」限时优惠,订购舞台节目正价门票(或每次购买两场或以上不同的Nordic Café系列节目),可享七折优惠至九月三十日。

  「世界文化艺术节」亦为观众带来免费的延伸活动,包括:演后艺人谈、讲座、导赏团、社区演出、展览、大型多媒体户外演出等。

  「世界文化艺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展示传统与现代的元素,透视人性及社会关注议题。节目丰富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文学、马戏等类别。开幕节目是由芬兰著名作曲家施巴斯坦‧费格伦特改编的两幕歌剧《秋天奏鸣曲》,作品改编自瑞典电影大师英玛褒曼著名电影《秋天奏鸣曲》。

  如欲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