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结束新加坡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四日)继续新加坡最后一日访问行程,与当地政府官员及机构代表会面交流。

  黄锦星首先参观新加坡液化天然气企业,听取该公司人员及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官员简介新加坡液化天然气站的发展和服务。接着,他到访新加坡建设专科学院,了解新加坡建设局在推广绿色建筑方面的工作,并前往新加坡建屋发展局,由官员讲解当局可持续发展政策,包括推动太阳能发电的措施。

  下午,黄锦星与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举行双边会议,讨论共同关心的议题。随后,他结束外访行程,今晚返抵香港。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参观新加坡液化天然气企业,了解新加坡液化天然气站的发展和服务。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一)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到访新加坡建设专科学院,了解新加坡建设局推广绿色建筑的工作。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到访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听取官员讲解当局的可持续发展政策。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在新加坡与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右)举行双边会议,讨论共同关心的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