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二年第季注册契约修订、换地及私人协约批地数字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十五日)公布,在二○一九年一月至三月季度内在土地注册处共注册了九宗契约修订及两宗换地个案,其中三宗为不涉及补地价金额的技术性契约修订。

  上述十一宗土地交易中,八宗位于港岛、两宗位于九龙及一宗位于新界,有关数字并不包括小型屋宇个案。

  该季度内有两个地段以私人协约方式批出,其中一幅位于深水埗,批予市区重建局作住宅发展用途;另一幅位于大埔,批作发展创新斗室。

  上述土地交易所得的地价收入总额约为八十亿五千九百一十二万二千元。

  有关契约修订、换地及私人协约批地的土地交易记录,包括新近注册的个案,每月均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如欲索取个别个案的进一步详情,可向土地注册处查阅。  
 
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