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橙汁自动贩卖机供应商利用香港拓展大中华业务(附图)
****************************
  ​新加坡橙汁自动贩卖机供应商Fruits Vending Pte Ltd今日(二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香港爱维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推出i.Jooz全智能自动鲜榨橙汁售卖机服务,为顾客即时提供鲜榨橙汁。
   
  该公司香港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魏健表示,该公司的自动贩卖机结合智能科技,在顾客面前即场压榨鲜橙,制作一杯鲜榨橙汁。每部贩卖机的数据会透过互联网直接传送到香港的营运中心,有助公司了解贩卖机状态,补充货源。
   
  魏健指,该公司最近分别于九龙湾一幢商业大厦及西南九龙区内的住宅屋苑设置两部i.Jooz自动贩卖机,开始提供自动鲜榨橙汁售卖服务,并负责日常营运操作及提供后勤和维修支援。该公司亦计划在香港拓展业务,增设自动贩卖机的数目,亦会增聘员工以应付香港营运中心的工作。
   
  他说:「香港和新加坡有很多共通点,两地都是人口密集的国际城市,地少租贵及人工贵。两地人的饮食习惯相近,亦越来越注重健康,有利我们套用在新加坡的成功营运经验,在香港推广自动鲜榨橙汁售卖机服务。」
   
  他续说:「香港邻近内地,亦是大中华区内的重要市场,加上香港市场经济成熟,拥有完善的法律制度,是我们在区内展示贩卖机和服务的最佳窗口。」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Fruits Vending Pte Ltd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他表示:「Fruits Vending将为顾客带来更多饮品选择。我相信Fruits Vending的香港办事处能够好好把握香港的营商优势,利用香港拓展大中华业务。」
   
关于Fruits Vending Pte Ltd
   
  Fruits Vending Pte Ltd是新加坡自动贩卖机制造及营运商,专门提供自动鲜榨橙汁售卖机,为顾客即场制作鲜榨橙汁。该公司在新加坡总共营运超过600部自动贩卖机,机器更获得新加坡政府国家环境局营运许可证。如欲了解更多关于Fruits Vending的资料,可浏览www.fruitsvending.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9681229713
 
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加坡橙汁自动贩卖机供应商Fruits Vending Pte Ltd今日(二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并推出i.Jooz全智能自动鲜榨橙汁售卖机服务。图为该公司位于西南九龙区住宅屋苑内的i.Jooz自动贩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