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岛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实施特别交通安排,配合星期日(一月二十七日)于港岛举行的一项公众活动。

封路
--

第一阶段(由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三时至翌日下午三时)

- 位于龙和道天星码头多层停车场以北的上落乘客及起卸货物区。

第二阶段(由一月二十七日凌晨三时至上午十时三十分)

- 耀星街;及
- 介乎耀星街与爱丁堡广场的龙和道东行线。

第三阶段(由一月二十七日凌晨三时至中午十二时)

- 部分民宝街快线;
- 部分民耀街南行慢线;
- 耀星街;
- 龙和道,介乎添华道与爱丁堡广场的西行慢线除外;
- A2路;
- 介乎D11路与博览道的P2路东行线;
- 部分P2路西行快线;
- D11路北行线;
- 立法会道,前往立法会综合大楼的车辆除外;及
- 龙汇道东行慢线。


交通改道
----

  因应上述道路封闭,下列交通改道措施将会实施:

- 沿民耀街南行或民祥街东行的车辆不准驶入龙和道东行;及沿民耀街南行或民宝街东行的车辆不准驶入耀星街东行。受影响车辆须改经民耀街南行、康乐广场东行、康乐广场南行、干诺道中东行、夏慤道东行、添美道北行及龙汇道东行;及
- 沿香港大会堂以东的爱丁堡广场北行、立法会道北行或P2路西行的车辆不准驶入龙和道西行;及沿龙汇道东行或分域码头街西行的车辆不准驶入D11路北行。受影响车辆须改经干诺道中东行或分域码头街南行、夏慤道东行、告士打道东行、分域街北行、分域码头街西行、分域码头街天桥、夏慤道西行、干诺道中西行及民耀街北行。

停车位暂停使用
-------

  位于龙和道天星码头多层停车场以北的上落乘客及起卸货物区的电单车停车位将暂停使用。

  在上述范围内非法停泊的车辆,将会在没有事前警告的情况下被拖走。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