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春节专题彩灯展「雀屏春瑞耀香江」今日起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起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展出春节专题彩灯展「雀屏春瑞耀香江」,以中国传统吉祥鸟「孔雀」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与市民共迎新岁。欢迎参观,费用全免。
 
  露天广场将展出多款色彩夺目的孔雀造型彩灯,当中一组逾五米高、十五米长的大孔雀彩灯,其漂亮的雀屏横跨两个水池,形成一扇拱门,闪闪生辉。场内亦摆设十多只形态各异的孔雀彩灯,以及优雅的花瓶、艳丽的牡丹花彩灯,祝愿市民如意吉祥。
 
  春节专题彩灯展「雀屏春瑞耀香江」将展出至二月二十四日,亮灯时间为每日晚上六时至十一时。
 
  除了璀璨的彩灯展览外,康文署亦将举行大型春节彩灯会,与市民共贺元宵佳节。三场彩灯会将分别于二月十七日(星期日)在北区公园、二月十八日(星期一)在天水围公园及银座广场,以及二月十九日(星期二)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
 
  如欲查询以上各项活动详情,请致电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lunarnewyearlantern/lunarnewyearlantern2019.html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现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雀屏春瑞耀香江」,与市民共迎新岁,彩灯将展出至二月二十四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现于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春节专题彩灯展「雀屏春瑞耀香江」,与市民共迎新岁,彩灯将展出至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