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礼宾府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院)院长谢伏瞻教授会面,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谢伏瞻教授一行来港,出席今日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与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合办的「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2018」。论坛以「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吸引约三百人出席。

  社科院是内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与特区政府已多次合办有关论坛,推动两地就经济、社会议题的政策研究。林郑月娥说,社科院就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进行卓越的政策研究,对于香港特区如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抓紧国家的发展机遇,可提供重要的參考。她期望社科院及其去年在香港成立的香港中国学术研究院,协助促进香港与内地在人文社科方面的交流合作,包括相关人才培训、普及敎育和研究,让香港的青年加深对国家的认识,以及加强不同范畴的研究,以助香港未来的发展。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礼宾府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谢伏瞻教授(左二)会面,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右一)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