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巴布亚新畿内亚总理会面(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上午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莫尔兹比港与巴布亚新畿内亚总理奥尼尔会面。

  林郑月娥恭贺巴布亚新畿内亚成功举办是次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二○一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相关会议,认为对该国发展很有帮助。她指香港愿意与巴布亚新畿内亚加强交流合作,香港能为该国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亦乐意分享香港丰富的城市管理经验。

  林郑月娥在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与多国领导人(包括澳洲、马来西亚和越南)进行双边会面,探讨进一步合作空间。在接受传媒访问时,她重申香港作为世界贸易组织创始成员,支持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制度。香港特区政府亦会积极推行适当社会政策措施,确保具包容性的发展。

  林郑月娥今日下午启程返港。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莫尔兹比港与巴布亚新畿内亚总理奥尼尔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右)与奥尼尔在会面前握手。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莫尔兹比港与巴布亚新畿内亚总理奥尼尔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莫尔兹比港与巴布亚新畿内亚总理奥尼尔会面后会见传媒。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巴布亚新畿内亚总理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