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新华社社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礼宾府与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蔡名照访港,并向对方介绍香港最新发展。她指香港在中央支持下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正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致力以香港所长贡献国家所需。她指最近开通的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和稍后开通的莲塘/香园围口岸,大大加强香港与内地的连系,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极为有利的良好基础。
   
  林郑月娥说新华社历史悠久,一直肩负向读者报道国家最新发展的重任。她期望新华社继续透过其多元化的报道,将香港各方面的发展带给海内外读者,并为香港市民提供有关内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至全世界的资讯。
 
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礼宾府与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