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阮家兴医生获委任为葵涌医院行政总监,任期于二○一九年二月一日生效,接替即将退休的卢德临医生。
 
  阮家兴医生是一名精神科医生,于二○○八年开始担任九龙医院精神科顾问医生,并于二○一六年起兼任九龙医院副行政总监。阮家兴医生同时拥有丰富的临床及医疗管理经验。他积极参与精神科服务的规划和优化,包括在急症室引进精神科服务、防止住院病人自杀的风险管理,以及领导九龙中医院联网的职员紧急事故心理服务。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共同祝贺阮家兴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亦衷心感谢卢德临医生多年来热诚投入医院服务,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宣布,阮家兴医生获委任为葵涌医院行政总监,任期于二○一九年二月一日生效,接替即将退休的卢德临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