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反醉驾、反药驾万圣节安全驾驶2018」明日举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议会发出: 

  道路安全议会联同香港警务处港岛总区交通部及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举办的「反醉驾、反药驾万圣节安全驾驶2018」明日(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六时在西环科士街临时游乐场举行,欢迎市民参加。

  活动节目丰富,包括加泳滚轴协会花式滚轴溜冰表演、香港智道跆拳总会跆拳道表演、香港晨光会乐队表演及警察银乐队演奏。启动礼仪式后,嘉宾将沿科士街、加多近街及爹核士街酒吧一带向市民派发道路安全单张,宣传不药驾、不毒驾及不酒后驾驶的信息。

  主礼嘉宾包括道路安全议会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马家慧;香港警务处港岛交通部调查及支援组警司黎燕如、西区分区助理指挥官(行政)署理总督察杨冠钟、交通总部道路安全课高级督察蔡世华;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指挥官郑承峰博士及中西区交通安全运动议会主席周超常。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