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斐济签署《海关互助合作安排》(附图)
*********************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与斐济税务与海关署署长Visvanath Das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签订《海关互助合作安排》(《合作安排》),加强双方于执法及便利贸易方面的合作。

  《合作安排》充分体现双方希望透过更紧密行政互助,在包括情报交换及海关执法等多个范畴加强合作,打击跨国罪行的共同愿望。

  根据《合作安排》,除执法合作外,双方海关亦将透过资料互换,促进双方于便利贸易、进出口管制,以及精简程序等方面的合作,为合法商贸活动缔造便利营商的环境。

  截至目前,香港海关已经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及二十四个海外海关组织共二十五个海关组织签订类似的合作协议或合作安排。
 
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右)与斐济税务与海关署署长Visvanath Das(左)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签订《海关互助合作安排》,加强双方于执法及便利贸易方面的合作。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右)与斐济税务与海关署署长Visvanath Das(左)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签订《海关互助合作安排》。图示双方交换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