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市售票网售票处中秋节服务时间特别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九月十九日)宣布,城市售票网位于通利琴行各分行及香港兆基创意书院的售票处服务时间,在中秋节当日(九月二十四日)及翌日(九月二十五日)将作特别安排。
 
  位于通利琴行各分行的售票处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时三十分休息,翌日恢复正常开放时间;位于香港兆基创意书院的售票处则由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时至翌日休息,九月二十六日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城市售票网其他售票处中秋节当日及翌日照常运作,市民亦可全日透过互联网(网址:www.urbtix.hk)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Android及iPhone版)购票;或于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致电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票务查询热线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亦会照常运作,服务时间为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
 
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