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纪念邮票在台风山竹影响下的销售和即时人手盖印服务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三日)宣布,以「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为题的邮票订于九月十七日(星期一)发售,假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于当天生效,邮政局的正常营业时间(全部或局部)受到影响,新邮票的销售和即时人手盖印服务将延至下一个工作天;在上述情况下,「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特别邮戳的即时人手盖印服务亦会延至下一工作天(盖销日期为原订发行日期:九月十七日),惟当日不会提供邮政局钢制邮戳、邮政总局1号印、「集邮组」图案邮戳和集邮局图案邮戳的即时人手盖印服务。
 
  倘所有邮政局未能在九月十七日营业,新邮票在网上购物平台「乐满邮」的开售日期将延至下一个工作天。假如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于九月十七日晚上六时三十分前除下,「乐满邮」将于该警告信号除下两小时后开始发售新邮票。
 
  如有进一步查询,请致电一般服务查询热线2921 2222,或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浏览。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