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开放予公众旁听
**************************
  下稿代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发出:

  第五十六次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委员会)会议八月八日(星期三)举行,欢迎市民到场旁听。

  会议由委员会主席李国安教授主持。主要议程包括总结委员会于二○一七年至二○一八年上半年的活动和委员会参与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之活动,以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于有关时期内的活动。

  会议下午二时三十分在九龙城协调道三号工业贸易大楼十八楼一八二七室举行。

  欢迎市民到场旁听会议的公开部分,由于场地所限,座位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有兴趣到场旁听的市民请于八月六日(星期一)中午或之前,向委员会秘书处登记。

  如有查询,可致电二三九八 五四四九或二三九八 五五九四与委员会秘书处联络。

  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于一九九○年三月成立,负责统筹香港参与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的活动事宜。跟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的模式相同,该委员会是由政府、商界及学术界三方面人士组成。

  太平洋经济合作议会于一九八○年成立,为非政府组织,旨在促进区内经济体系在贸易和经济事务上的合作。如欲索取更多相关资料,请浏览网址www.pecc.org
 
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