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北京出席青年实习计划结业礼(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金融青年会实习团结业礼,并探访参加国际青年法律交流联会实习团的香港青年。
 
  他表示:「特区政府致力为香港青年拓展多元发展机会,让他们实现理想,重点工作之一就是鼓励和支持青年人到内地实习。政府于二○一四/一五年度推出『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
 
  「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自推出以来,共资助460个项目,约14 000名香港青年受惠。香港金融青年会自二○一六至一七年度开始得到「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的资助,为青年人举办到北京的金融专题实习团,至今已有超过150名青年受惠。国际青年法律交流联会则在今个年度首次举办法律专题实习团,超过100名青年受惠。
 
  今晚,刘江华将陪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二零一八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观赏香港声辉粤剧推广协会的儿童粤剧演出。刘江华明日(七月二十八日)早上启程返港。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金融青年会实习团结业礼,并在结业礼上致辞。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第一排中)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金融青年会实习团结业礼前与其他主礼嘉宾及实习生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后排左三)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探访参加国际青年法律交流联会实习团的香港青年,并与实习生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在北京探访参加国际青年法律交流联会实习团的香港青年,并与两名在当地央企法律部实习的实习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