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粉岭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粉岭安乐村安全街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67号的用地,以七亿三千二百九十万元批予东高有限公司(母公司:亿京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怡泰丰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三)Pacific Wing Group Limited(Samson Paper Holdings Limited)
(四)润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五)天骅国际有限公司(嘉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六)诚高(香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6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765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业;仓库及附属办公室;直接支援工业营运的办公室;资讯科技及电讯业;研究所、设计及发展中心;影音录制室;媒体设计及媒体制作;洗衣、乾洗、剪裁或货物修理工场;汽车修理工场、验车中心或车辆测试中心;货物装卸及货运设施;附属于工厂的陈列室;在地面楼层的汽车陈列室;实验室、检查及测试中心;可循环再造物料回收中心;以及可容许用途的任何组合。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1,295平方米及18,825平方米,两者均不包括将由买方按照卖地条件所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
 
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