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发表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七月五日)发表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46,875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14.5%,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9.4%)。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4,036.8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14.3%,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8.2%)。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共52,793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7.9%,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3.6%)。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 4,100.9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1.1%,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10.7%)。

土地查册
————
                                                                                         
* 二○一八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册的次数共2,680,329次(较去年半年度上升2.3%,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4.6%)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