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探访入境事务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访入境事务处,亲身了解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并与管理层和前线人员会面,就大家关心的议题作交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首先与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和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在出入境管制、签证政策、签发旅行证件及执法行动等方面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接着参观二十四小时运作的企业系统管理中心,了解部门如何透过中心监察所有电脑系统的运作,灵活调配前线人手。
 
  随后他前往国际协作组,听取「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同事介绍小组为在香港境外遇困的香港居民提供协助的工作。
 
  罗智光最后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尽心竭力服务市民,并鼓励他们继续紧守岗位,为市民和旅客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访入境事务处,与处长曾国卫(左)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罗智光(右一)听取入境处处长曾国卫(右二)讲解部门如何透过企业系统管理中心监察所有电脑系统的运作,灵活调配前线人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访入境事务处。图示罗智光(前右)在了解「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右一)陪同下到访入境事务处,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