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就处理验收消防装置及设备程序举行简介会
**********************
  消防处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九龙塘消防局举行简介会,向出席的建筑、建造及工程业界、私人机构以及各政府部门代表简述消防处就消防装置及设备验收所订立的一系列优化措施的成效。

  是次简介会旨在向业界及相关代表分享验收消防装置的经验,并促请业界携手合作,以加快消防装置的审批时间。消防处在简介会上列举了一些验收过程中的实务范例及递交消防装置证明文件所需注意之事项,让与会者讨论和参考。

  消防处助理处长(牌照及审批)梁冠康在总结时表示:「消防处已为验收消防装置程序定立了一系列优化措施,初步反应亦见理想。本处期望与业界保持恒常沟通和连系,令消防装置的审批及验收程序得以顺利进行。」

  约160名来自建造业界、建筑界、工程界、测量界等专业团体学会、注册消防装置承办商、私人机构和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出席简介会。
 
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