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8明日及周六举行
***********************
  教育局将于明日(五月四日)及五月五日(星期六)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二号展贸厅举办「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8」,为中学毕业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资讯,在规划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方面作好准备。
 
  超过三十间院校和机构将于展览会设立摊位,介绍经本地评审的专上课程(包括获纳入政府各项资助计划的课程和职业专才课程)、毅进文凭课程、各种资讯平台包括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iPASS)、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自资专上教育资讯平台(Concourse)及资历架构等。
 
  学友社、香港青年协会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亦会提供升学及就业辅导。会场亦设有多场讲座及专上学生分享,讲座亦邀请业界及院校代表介绍多元出路、升学准备及策略,让同学即时获得职业专才教育的课程和相关行业资讯。活动免费入场。
 
  详情请浏览:www.cspe.edu.hk/content/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