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就取消强积金「对冲」安排初步构思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六日)下午就取消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制度下「对冲」安排的初步构思,与香港雇主联合会代表会面交流后,回应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刚才会面有没有谈到实质的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细节内容我不方便讲,不过讨论气氛非常好。与会者提出一些问题,我们尽力解答,也有给予一些意见,我们都会考虑。

记者:有没有甚么地方有弹性可以改一下方案?可以调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现时未是一个适合的时间去讲,等我们与大部分团体交流后,再向公众交代。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你说打算详细解释以化解误解,觉得今日是否做到这回事?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始终该初步想法(取消强积金「对冲」安排初步构思)都是比较复杂,需要用一点时间去解释。我相信今日的会面达到了这个目标。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