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屯门环保园地段招标承租发展废纸回收再造工业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现邀请具相关经验和专长的废纸回收再造业者,承投屯门环保园四幅土地的承租权,发展废纸回收再造工业,中标者须在环保园把本地产生的废纸回收再造成纸料制成品或半制成品。有关招标承租土地的位置可参阅附件。

  环保署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表示,该四幅土地共约19 000平方米,相比过往环保园招标承租的土地面积为大。此外,有关租期长达20年,租户亦可使用环保园内的设施包括码头泊位,有助投标者发展废纸回收再造工业的需求。

  ​公开招标的截标日期为二○一八年六月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有兴趣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前往香港坚尼地城域多利道八十八号二楼东翼环保署减废及回收组索取招标文件。详情可参阅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epd/tc_chi/business_job/business_opp/tender.html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58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