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呼吁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电热水壶(附图)
******************************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吁市民立即停用「KitchenAid」牌三个型号的电热水壶,制造商发现该些电热水壶的手柄有机会松脱,构成危险。
   
  该三款电热水壶于二○一六至一八年二月在港发售,其型号如下:
   
  (1) 5KEK1722BER
  (2) 5KEK1722BOB
  (3) 5KEK1722BSX
   
  市民如已购买上述型号电热水壶,可由三月二十六日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供应商捷成消费品有限公司热线2926 2300安排更换产品或退款。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吁市民立即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三个型号的电热水壶,该些电热水壶的手柄有机会松脱而构成危险。图示其中一款型号为5KEK1722BER的电热水壶。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吁市民立即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三个型号的电热水壶,该些电热水壶的手柄有机会松脱而构成危险。图示其中一款型号为5KEK1722BOB的电热水壶。
机电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呼吁市民立即停用三款「KitchenAid」牌三个型号的电热水壶,该些电热水壶的手柄有机会松脱而构成危险。图示其中一款型号为5KEK1722BSX的电热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