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天水围医院急症室服务延长至12小时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天水围医院今日(三月十九日)宣布,急症室本周三(三月二十一日)起延长服务时间至每日十二小时,由上午八时至晚上八时,以切合区内居民对急症室服务的需要。
 
  天水围医院行政总监杨谛冈医生说:「天水围医院急症室延长服务时间,可进一步加强天水围地区的紧急医疗服务。我们会密切监察急症室的运作情况,并正筹划有关人手及资源配套,目标是于今年十一月进一步扩展急症室服务至全日二十四小时运作。」
 
  天水围医院急症室于去年三月投入服务后,至今运作大致畅顺。现时急症室每日由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为市民提供八小时服务,每日求诊人数平均达170人次。 
 
  天水围医院为新界西医院联网辖下第五间医院,现时设有急症室、专科门诊、肾脏透析、专职医疗、放射诊断、药剂及社康护理等服务。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4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