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推出一站式家长教育网页「家长智NET」(附图)
***************************
  教育局今日(二月二十七日)推出名为「家长智NET」的一站式家长教育资讯网页(www.parent.edu.hk),让幼稚园及中小学的家长更方便取得支援学童身心发展的资讯,包括亲子关系、品格培养、管教子女、家长情绪管理,推广家长教育。
 
  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家长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对家长教育的支援,教育局会透过「家长智NET」网页提供各类资讯,帮助家长掌握培育子女的知识和技巧,鼓励他们采用正面的教育方式,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及加强子女的抗逆能力,让孩子健康愉快成长。
 
  「家长智NET」网页提供由不同学者和专家分享有关家长教育的短片及文章;家长亦可透过网页中的行事历,查阅家长关注的重要事宜,例如家长教育活动的详情及报名方法、中一和小一选校及公布统一派位结果的日期等。此外,家长更可透过家长资源指南,浏览其他相关网站。「家长智NET」将会定期更新内容。
 
  「家长智NET」网页不但适用于电脑或平板电脑,同时亦有特别为手机而设的浏览介面。网页亦提供分享功能,让家长透过社交网络平台和即时通讯软件,将短片和文章分享给其他家长。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出席「教育局与家长新春聚会」,并向家长代表介绍教育局新推出的一站式家长教育网页「家长智NET」。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和永不放弃同学会创办人麦润寿(左)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向家长代表讲述家长教育的重要性。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前排左五)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出席「教育局与家长新春聚会」,并与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主席汤修齐(前排左三)及委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