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青衣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九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卖地计划内位于新界青衣寮肚路与亨美街交界的青衣市地段第192号的用地。招标将于二月十五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四月六日。

  青衣市地段第19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335.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5,431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总楼面面积须包括按照卖地条款所提供的政府地方(公共交通总站)的楼面面积。

  该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招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二月十五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取和查阅。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宪。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