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宣布幼稚园及小学提前放农历新年假期
********************
  为预防流感在学校继续蔓延,教育局根据卫生防护中心建议,今日(二月七日)宣布幼稚园、幼稚园暨幼儿中心、小学及特殊学校(只设有中学部的群育学校除外)明日(二月八日)起开始放农历新年假期,至学校原定的农历新年假期为止。

  教育局已向学校发出信函,阐述在假期期间应采取的措施及相应安排,包括各种校内和校外活动、午膳及校车服务等。

  学校须在非原定学校假期内,如常保持校舍开放,学生如有需要,可照常返校。学校亦须安排教职员当值,处理校务及回答家长查询,并照顾已回校的学童。

  家长应采取预防流感措施及留意子女的健康情况。学童应避免前往人多挤逼、空气流通欠佳的地方,并须保持均衡饮食、恒常运动及充足休息以增强免疫力。

  在放假期间,学校应彻底清洁校舍,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

  教育局将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并适时为学校提供需要支援。
 
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