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观塘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观塘安达臣道对出的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68号的用地,以三十一亿一千二百八十万元批予颖显有限公司(母公司:参明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Action Fulfilled Assets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财致有限公司(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
(三)漫域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四)冠倡有限公司(五矿地产有限公司)
(五)Cosmic Fortune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六)冠基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七)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八)阶源有限公司(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九)发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福钧投资有限公司(Regals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一)润泽有限公司(Swank Bay Limited)
(十二)丰宝有限公司(Glory Filed Investment Limited)
(十三)金丰宝有限公司(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
(十四)佳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十五)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十六)Keysford 1 Limited(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七)名发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十八)新德诚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十九)采锐有限公司(New Explorer Investments Limited)
(二十)富宏发展有限公司(亿京置业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一)兆邦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十二)润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二十三)宇讯有限公司(Kam Wah Properties Limited及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二十四)韵达发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6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35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4,456平方米及24,093平方米。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