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成员
*****************
  教育局今日(一月十六日)公布优质教育基金督导委员会(督导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的任命。

  徐联安博士获委任为督导委员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十六日起至二○二○年一月十五日止。徐联安博士一直积极参与教育事宜。他现时是政府助学金联合委员会副主席、教师及校长专业发展委员会和家庭议会委员。

  以下人士获委任为督导委员会委员:

*蔡德升
*方绮文

  以下人士再获委任为督导委员会委员:

*陈志维    
*林小玲    
*黄何明雄博士

  上述委员的任命由二○一八年一月十六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说:「凭借徐博士和其他委员会成员的参与,我深信优质教育基金在推动香港优质教育方面的工作,会继续取得卓越成就。」

  杨润雄向即将卸任的主席黄镇南致以衷心谢意。

  杨润雄说:「过去多年,黄先生积极参与基金的工作,建树良多。在他的英明领导下,基金取得长足发展,成功推动有创意的教育计划,提高香港的教育质素。」

  他亦向即将卸任的委员何志豪、吴燕琴、沈旭晖博士和阮曾媛琪教授表示谢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督导委员会作出宝贵的贡献。

  优质教育基金于一九九八年年初获得政府拨款50亿元设立,藉以资助各项有助推动香港优质教育的创新计划。督导委员会负责就基金的工作方针及运作事宜提供意见,并就应否批准各项拨款申请,向基金受托人提出建议。

  自设立以来,基金合共拨款近45亿元,资助超过9 600项计划。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