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临时交通安排本周日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一月十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中环及湾仔绕道工程,邻近北角的一段东区走廊(东行)于星期日(一月十四日)以下时间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由凌晨约一时至上午六时
-----------

* 海峰园与和富中心之间的一段东区走廊(东行)的右一及右二行车线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由凌晨约三时至上午六时
-----------

* 城市花园与和富中心之间的一段东区走廊(东行)的左二行车线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由上午约六时起直至另行通知
-------------

* 东区走廊(东行)会于城市花园对开分为两边,每边各有两条行车线,并于和富中心对开汇合。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运输署预计邻近北角的一段东区走廊(东行)的交通将会较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考虑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免延误,并留意传媒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