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公布2018 StartmeupHK创业节详情(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一月八日)宣布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举行的2018 StartmeupHK创业节详情。活动将聚焦金融科技、互联城市、零售科技、健康科技和今年的新主题「生活联网」。

  创业节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将有逾100名行业专家参与小组讨论、互动讨论、演讲活动和比赛。

  投资推广署于首日举办的StartmeupHK创业论坛是本届创业节的重点活动,与会者可透过主题演讲、炉边谈话和小组讨论与全球知名的企业家、行业领袖和政策制定者进行互动交流。内容将包括风险资本趋势、企业创新、如何成为「独角兽」及其他项目展示。交流内容亦将覆盖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表示:「一月二十九日举办的创业论坛将为创业节掀起序幕。有赖各合作机构的鼎力支持,我们为为期一周的创业节编制了十分多元化且具吸引力的节目表,当中涵盖一系列贴近现实,同时亦关注未来发展方向的主题。」

  合作机构Next Money Asia于一月三十日和三十一日举办Fintech2018总决赛。届时,约2 000名参加者,包括500位创办人和行政总裁将了解部分行业领袖讨论金融科技设计概念、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同时,他们将见证24间从全球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初创公司争夺奖品和奖金。

  除Fintech2018总决赛外,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亦于一月三十日举办「互联城市会议」。会议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政府代表和企业家,讨论和展示新一代城市生活的创新理念。他们将关注城市规划的科技趋势,并研究如何提高城市的宜居性、可行性和可持续性。

  Inside Retail Hong Kong亦于一月三十一日主办 Retail’s Cutting Edge,为零售商、初创企业、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难得的聚首机会;同时,与会者更有机会与零售专家交流,了解销售秘诀。活动将包括专题演讲、展览、圆桌讨论、初创擂台及鸡尾酒会。

  NexChange于二月一日举办的Healthtech O2O Summit将汇聚保健专业人士、健康科技企业家、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分享健康科技的最新消息和经验。

  创业节的压轴活动是由The Mills Fabrica和Brinc在二月二日主办的Internet of Life Summit。发言者在峰会上讲述如何将科技与日常生活融为一体,从而将新兴科技定位为改变世界的最大潜力。

  投资推广署初创企业主管陈帼贞表示:「为期一周的创业节将揭示未来趋势,启发和激励人们勇于尝试并将其想法转化为现实。在香港越来越多人参与创业,学术机构、金融和专业服务支援的基础设施的变化,反映本地的创业氛围正不断改善。」

  欲了解创业节的最新资讯,请浏览www.startmeup.hk/festival2018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一月八日)宣布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举行的2018 StartmeupHK创业节详情。图示(左起)Connected Thinking创始人Matt Dooley、NexChange行政总裁及创办人Juwan Lee、毕马威中国业务拓展合伙人利安生、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投资推广署初创企业主管陈帼贞、Inside Retail Hong Kong总经理钟浩然、the Mills Fabrica联席总裁王健芝,和BRINC创始人及执行官马纳.古普塔出席创业节发布会。
投资推广署今日(一月八日)宣布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举行的2018 StartmeupHK创业节详情。图示(左起)Connected Thinking创始人Matt Dooley、NexChange行政总裁及创办人Juwan Lee、毕马威中国业务拓展合伙人利安生、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投资推广署初创企业主管陈帼贞、Inside Retail Hong Kong总经理钟浩然、The Mills Fabrica联席总裁王健芝和BRINC创始人及执行官马纳.古普塔出席创业节发布会。
投资推广署今日(一月八日)宣布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举行的2018 StartmeupHK创业节详情。图示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左)和投资推广署初创企业主管陈帼贞(右)出席创业节发布会。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左一)今日(一月八日)宣布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举行的2018StartmeupHK创业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