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访黄大仙区,与当区区议员及校长会面交流,又参观一所中学,并为防火救心乐安康2017主礼。

  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陪同下,杨润雄首先到圣公会圣本德中学,与黄大仙区学校联络委员会主席莫仲辉、副主席罗发强及其他委员就学校发展及其他教育事宜交换意见。他亦在学生带领下参观校园,并听取他们分享学校生活点滴及对未来的期望。

  杨润雄其后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及其他议员会面,了解及回应他们对教育及其他地区事务的意见。

  在探访黄大仙区期间,杨润雄亦为防火救心乐安康2017主礼,并在黄大仙区健康安全城市主席史立德博士和黄大仙区防火委员会主席黄锦财陪同下,参观消防救护展览区及游戏摊位。

  杨润雄表示,这项活动旨在社区推广「安全、健康、和谐、关爱」的文化及加强居民防火救心的意识,与香港学校教育着重的正面价值观和态度不谋而合。他感谢主办机构为市民和学生提供参与及学习的机会。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前排中)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访黄大仙区,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前排左三)陪同下,杨润雄首先到圣公会圣本德中学,与黄大仙区学校联络委员会主席莫仲辉校长(前排右三)、副主席罗发强校长(前排左二)及其他委员就学校发展及其他教育事宜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访黄大仙区,期间在圣公会圣本德中学的学生带领下参观校园,并听取他们分享学校生活点滴及对未来的期望。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三)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访黄大仙区,与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右四)及其他议员会面,了解及回应他们对教育及其他地区事务的意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二月九日)在探访黄大仙区期间,为防火救心乐安康2017主礼。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后排左五)今日(十二月九日)在探访黄大仙区期间,参观防火救心乐安康2017其中一个游戏摊位。活动旨在社区推广「安全、健康、和谐、关爱」的文化及加强居民防火救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