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到访大埔区(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到访大埔区,与当区区议员及校长会面交流,又出席一所中学的毕业礼,见证同学的学习成果。
   
  在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副主席黄碧娇,以及大埔民政事务专员吕少珠陪同下,杨润雄首先与大埔区中学校长会、大埔区小学校长会及大埔学校联络委员会代表会面,听取他们对教育的意见。
   
  他随后为新界乡议局大埔区中学第三十五届毕业暨颁奖典礼主礼,授凭予毕业同学及颁发奖项。
   
  杨润雄在致辞时感谢乡议局数十年前已察觉迁入大埔区新市镇的居民有教育服务的需要,并捐助建校费,创立这一所中学。
   
  他说:「多年来,学校一直致力培育学生『德、智、体、群、美』五育并重的发展,让学生除了掌握学科知识外,更懂得如何成为一个良好公民。」
   
  「学校在二○一五年设立了生涯规划资源中心,并把生涯规划列入二○一五至二○一八年度学校发展计划的关注事项之一,为同学提供最新的升学及就业的资讯,而个人或小组辅导更让同学了解自己的志向、能力和需要,规划适合自己的升学或就业路向。」
   
  他深信全方位的教育可以培育青年人成为有质素的新一代,对社会有承担,具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和国际视野。
   
  杨润雄又到访大埔区议会,与主席张学明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地区及社会事务交换意见。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前排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到访大埔区,在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前排右二)、副主席黄碧娇(前排右一)以及大埔民政事务专员吕少珠(前排左一)陪同下,杨润雄首先与大埔区中学校长会、大埔区小学校长会及大埔学校联络委员会代表会面,听取他们对教育的意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为新界乡议局大埔区中学第三十五届毕业暨颁奖典礼主礼,授凭予毕业同学及颁发奖项。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新界乡议局大埔区中学第三十五届毕业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学校在二○一五年设立了生涯规划资源中心,并把生涯规划列入二○一五至二○一八年度学校发展计划的关注事项之一,为同学提供最新的升学及就业的资讯,而个人或小组辅导更让同学了解自己的志向、能力和需要,规划适合自己的升学或就业路向。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大埔区议会,与主席张学明(右一)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地区及社会事务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