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姚珏天才音乐学院周年音乐会2017」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姚珏天才音乐学院周年音乐会2017」致辞全文:

姚校长(姚珏天才音乐学院校长姚珏)、各位嘉宾、各位家长、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很高兴今天获邀出席「姚珏天才音乐学院周年音乐会2017」,与在座各位分享学院师生于过去一年在音乐方面耕耘的成果。

  姚校长于二○○一年创办姚珏天才音乐学院,旨在推广音乐教育、培育年轻新一代成为杰出演奏家和促进香港的音乐文化发展。一直以来,学院除了提供优质和多元化的课程外,亦为学员安排本地和海外的公开演出,一方面让学员累积宝贵的演出经验,增强自信;另一方面则有助他们切磋互砺,扩阔视野,足见学院为扶植人才付出了不少努力和心血。

  时至今日,学院昂然踏入15周年,已发展成为本地一所有规模的音乐教育机构。多年来,姚校长和她的音乐教学团队苦心栽培音乐精英,发掘了不少才华横溢的本地音乐家,成绩有目共睹。

  青少年是社会未来的栋梁,因此,政府一直致力青年发展工作,透过推出不同政策和提供资源,培育他们成为德智兼备的新一代。诚然,政府的政策还有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才得以顺利推行。在此我谨向姚珏天才音乐学院致意,感谢学院在推广音乐教育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贡献良多。我深信,学院定必继往开来,精益求精,继续以音乐回馈社会。

  最后,我祝愿各位同学尽展所长,并祝今天的音乐会演出成功,在座各位生活愉快。多谢大家。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4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