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自资专上教育专责小组举行首次会议
******************

  检讨自资专上教育专责小组今日(十一月十三日)举行首次会议,讨论其职权范围和工作计划。

  专责小组的职权范围如下:

(i)考虑自资专上教育界别在支援香港长远的教育和人力需求方面的角色和定位;

(ii)检视与自资专上教育界别的生态相关及备受关注的事宜,包括资助院校在营办自资课程方面相对于自资院校的角色;

(iii)检视副学位课程的未来发展;以及

(iv)根据检讨结果,探讨需要改善的范畴并向教育局局长提出建议。

  专责小组将于未来数月举行会议,讨论有关自资专上教育界别的具体关注事宜,过程中会听取持份者的意见,并会举行公众参与活动。专责小组的目标是于二○一八年年底完成工作。

  跟进《行政长官2017年施政报告》中的相关宣布,教育局局长于二○一七年十月十九日成立专责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张炳良教授

非官方成员
-----
陈兆根博士
范鸿龄
关清平教授
雷添良
陶黎宝华教授
 
官方成员
----
教育局局长或其代表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秘书长或其代表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