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于釜山举行酒会推广电影业(附图)
******************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晚(十月十五日)于韩国釜山举行「香港夜」酒会,以推广香港及其电影业。

  酒会在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约400位来自香港和海外电影业的宾客出席。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酒会致欢迎辞时说,香港电影反映香港作为一个自由开放、充满动力的大都会的特质。

  她说:「我们独特的历史背景及发展,令香港汇聚多种不同文化,并有助孕育文化创意。香港拥有全球最大及最具活力的电影娱乐事业之一。单在过去十年,香港电影及电影人才已获得逾三百项国际殊荣。」

  她并指出,香港政府十分重视培育电影人才。而釜山国际电影节选映的其中一出香港电影——由张经纬执导的《蓝天白云》是「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优胜作品,此项计划旨在发掘及培育电影制作人才,并资助优胜团队以商业模式拍摄其首部剧情电影。

  出席酒会的还包括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高思雅、釜山国际电影节共同执行委员长姜受延,以及香港和海外的电影业精英。

  「香港夜」酒会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在韩国举行的连串活动之一。

关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日本和韩国的官方代表。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晚(十月十五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香港夜」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晚(十月十五日)在韩国釜山举行「香港夜」酒会。图示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第二排右四)、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高思雅(第二排右三)、釜山国际电影节共同执行委员长姜受延(第二排右五)在酒会上与参与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香港电影人和其他嘉宾合照。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晚(十月十五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香港夜」酒会,有约400位来自香港和海外电影业的宾客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