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看香港」微型艺术展东京揭幕展示香港文化和城市面貌(附图)
******************************

  「细看香港」微型艺术展今日(九月二十九日)起在日本东京举行,展出四十八件展示香港活力和特色的微缩模型。

  这些微型艺术品由十七名活跃于香港的艺术家创作,充分展现香港的传统习俗、独特文化、城市面貌及生活点滴,包括鲤鱼门日落的景象、深水埗的街道、公屋单位内部、长洲太平清醮抢包山,以及香港一些旧街和传统店铺等。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指出,香港是一个东西荟萃、新旧交融的城市,这些模型细致地展示香港文化和传统的精髓。

  她说:「是次展览不单展示香港作为多元城市的独特魅力,亦体现香港是一个充满创意、个性和艺术创作的城市。」

  是次展览由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并获香港旅游发展局支持,旨在让日本人更加了解香港的生活面貌,吸引他们到香港旅游。展览亦是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在日本举行的连串活动之一。

  展览在位于东京站的商业大厦KITTE丸之内举行,展期至十月九日。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