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观伦敦设计和艺术学院(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九日)继续在伦敦的访问行程,期间参观了多间设计和艺术学院。
      
     邱腾华首先前往由英国设计师Thomas Heatherwick创立的海瑟维克工作室,了解该工作室的著名建筑项目,并参观场内的艺术雕塑和产品设计,以及建筑和城市规划等范畴的作品。
      
     邱腾华其后前往设计博物馆参观,该馆设于伦敦西区一幢二级历史建筑物内,主要藏有塑造现代社会的主要设计作品。该馆总监Deyan Sudjic向他介绍了博物馆的运作和展览。

     中午,邱腾华与当地不同创意产业界别的持份者共进午餐。其后,他与国际智库组织列格坦研究所首席执行官Baroness Stroud会面,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流意见。
      
     邱腾华其后再到伦敦艺术大学的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参观,该院是全球知名的时装设计学院。参观期间,邱腾华与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和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院长Jeremy Till会面,就如何培育创意产业人才交流意见。
      
     在结束伦敦第二日访问行程前,邱腾华与Hong Kong Executive Club的成员共进晚餐,与移居伦敦的香港专业人士和商界人士会面。
      
     邱腾华今日(伦敦时间九月二十日)将开始参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访问伦敦的行程,他将于九月二十三日回港。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8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三)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九日)参观海瑟维克工作室,了解工作室的知名设计项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一)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九日)参观海瑟维克工作室,了解展出的艺术雕塑和设计作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三)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九日)参观位于伦敦西区的设计博物馆,该馆总监Deyan Sudjic(右二)向他介绍馆内的设计作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二)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九日)参观伦敦艺术大学的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和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院长Jeremy Till(左四)向他介绍学院的设施。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一)昨日(伦敦时间九月十九日)参观伦敦艺术大学的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时,与来自香港的学生倾谈,了解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