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出席「机电‧启航」迎新典礼(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机电署)联同业界组成的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今日(九月十一日)举办「机电‧启航」迎新典礼,集合参与各公私营机构举办的机电业技术人才培训计划的年青学员,鼓励他们发挥所长,在机电业一展抱负。

  工作小组邀请近八百位机电业年青学员参与今次活动,并邀请已加入机电业的年青人分享工作经验,以传达机电业的专业形象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机电设施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未来数年更会进行多项大型基建工程,对机电业的人手需求殷切,有巨大发展事业潜力。他勉励学员努力装备自己,为推动香港发展作出贡献。

  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永远会长潘乐陶博士致辞时说,迎新典礼印证工作小组持续推广机电业和为业界吸引新血的决心,配合香港的长远发展。

  政府一直积极透过不同渠道吸引新血加入机电行列。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在机电署积极推动下,近年举办多个大型推广和招聘活动;机电署亦投放六亿元,与机电业界和相关机构合作加强人才培训,以期在五年内培训一千名技术人员。此外,署方举办的「机电青少年大使」计划已吸引超过六千名青少年参加,有助吸引他们加入机电业。

  有关迎新典礼的详情,以及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的资讯,请浏览小组网页(www.emengineering.com.hk)。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出席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举办的「机电.启航」迎新典礼,并在活动上致辞。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出席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举办的「机电.启航」迎新典礼。图示(左四起)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会长庄坚烈、张建宗、署理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和其他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出席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举办的「机电.启航」迎新典礼。图示张建宗(前排中)和其他嘉宾在活动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