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局局长到访深水埗区与居民会面(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访深水埗区,了解区内的最新情况和需要,并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家访活动。

  黄伟纶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的陪同下,联同屋宇署署长张天祥和市区重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到元州邨探访两位独居长者和一个家庭,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所需,并向他们送上礼物包,以表达关怀。

  他其后与深水埗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就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

  黄伟纶说:「落区与市民互动,面对面倾谈,直接沟通,以了解社会大众的需要,表达我们的关心,有助大家建立互信的关系。」

  「我很高兴今日与深水埗区的街坊和地区人士会面,聆听多方面的意见,让我们在规划社区和制定政策时,能更切合当区的发展和需要。」

  他说:「我期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到访不同社区,接触市民,了解民情。」

  黄伟纶今日亦参观了饶宗颐文化馆,了解该座三级历史建筑的保育、活化和营运情况。饶宗颐文化馆前身是荔枝角医院,发展局于二○○八年推出「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饶宗颐文化馆是首批活化的历史建筑物之一,活化后为推广中华文化和艺术的中心。该馆自二○一四年六月全面营运以来,已有超过七十万人次到场参观。

  「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是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计划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并透过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推行。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