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沙田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沙田马鞍山白石的沙田市地段第611号的用地,以十三亿八千三百万元批予恒泰昌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财致有限公司(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
(二)耀视国际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三)卓信投资有限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四)纪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五)冠倡有限公司(五矿地产有限公司)
(六)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七)Cosmic Fortune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八)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九)Ease Success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十)Empire Chariot Holdings Limited(帝国发展香港有限公司)
(十一)阶源有限公司(嘉里建设有限公司)
(十二)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十三)福钧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四)嘉源发展有限公司(Leap Up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五)好时辰国际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十六)国祥房地产有限公司
(十七)广裕有限公司
(十八)利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九)美逸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二十)壹金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嘉骏投资有限公司(Treasure Dynasty Investments Limited)
(二十二)俊耀企业有限公司(L'Avenue Projects Limited)
(二十三)天成投资有限公司(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四)天萃投资有限公司(希慎兴业有限公司)
(二十五)杰通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六)邦锐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十七)华隆置地(香港)有限公司(华发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二十八)皓名有限公司(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九)Wisdom Sign Limited(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61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62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653平方米及11,088平方米。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