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军乐汇演」户外嘉年华本周末举行
******************
  「国际军乐汇演」户外嘉年华星期六及日(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免费入场。

  丰富节目包括摊位游戏和访港军乐团及本地纪律部队代表的演出。

  有趣刺激的活动包括射击游戏「神勇追击手」、特务历险游戏「智破秘密基地」、「迷彩面绘」、拍照摊位「3D幻视乐团」及让市民与警务处、惩教署和海关的工作犬近距离拍照的「亲亲纪律犬」等。

  一连两天于下午四时至五时在露天广场三区均有不同的精彩表演,节目包括政府飞行服务队直升机检阅飞行、消防船射水表演、本地纪律部队步操巡游、海外军乐团演出、民安队少年团花式单车队表演、纪律部队工作犬示范演出等。

  户外嘉年华是「国际军乐汇演」节目之一,由民政事务局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统筹制作,并由中国银行(香港)赞助,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

  查询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