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广东省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一日)傍晚在礼宾府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面。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亦有出席会面。
 
  林郑月娥表示,今日早上签署的《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为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订下明确方向,并标志着大湾区发展规划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她指香港会充分发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内《港澳专章》所明确的独特定位,并作为双向开放的平台,与大湾区其他城市协调发展和共同「走出去」,以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林郑月娥指出粤港两地在不同范畴上一直关系密切,她期望两地加强合作,把握大湾区发展的庞大机遇,达致互利双赢的局面。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七月一日)傍晚在礼宾府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左三)会面。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左二)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左一)亦有出席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一日)傍晚在礼宾府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面。图为林郑月娥(右)与胡春华(左)合照。